——只要使点劲,不行再用点力,走出去,想要的生活,答案…都会有的

——山不来就我,我便去就山,不仅能就山,还能抱抱山

——巧克力只有一块,他会分一半给林秋石,剩下的一半藏起来,明天还给林秋石

——我的喜欢不值钱,你拿走随便用,你的喜欢值钱,别跟我要回去了

——我要是有三块月饼,我给你们两块,给他一块,他要是不要,我就全部给你们,可是他…他有三块,会全部给我

——我想让你也成为那个不可超越的胜利者

——你的名字永刻地底,你的灵魂向死而生

——东风吹落桃花,粘你衣襟,即是我来看你

——老将不死,薪火相传

 

情话九宫格

评论(32)
热度(2568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宁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