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话表白墙

🍃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 

🍃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,或者换个说法,心悦你爱你想要你,随便怎么你,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   

🍃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🍃一起去呀,更远的地方

🍃千头万绪,不必言明,你已经是我红尘中牢不可破的牵绊

🍃人世八苦我尝遍,不求神佛但求你

🍃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

🍃没有我在家等着你,不要忘了回家的路


评论(40)
热度(127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宁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